临渭区蔺店镇召开疫情防控暨近期工作研判会

2020-03-11 18:22:3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谢明盼)近日,临渭区蔺店镇召开了疫情防控暨近期工作研判会,蔺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部分包村干部汇报了近期返乡人员、发热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控情况。现场集中学习返乡人员分类管理文件要求及蔺店高速路口服务点运行情况,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人群管理的程序和要求。在会议现场部分单位代表分享了针对此次疫情期间的工作感受,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砥砺前行求真务实不断总结提升工作效能。

据了解,本次会议,镇里对街镇整治工作做了评价,集镇环境卫生整治是一个难点,这次在集镇办、民兵排、综合执法大队的共同努力下,卫生一直保持很好;对近期扶贫工作做了安排,主要是制定2020年帮扶计划,完成扶贫App注册。最后镇长杨扬做了总结,继续保持恒久定力,保持战斗状态,越来越多的利好消息传来,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