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韩城市西庄镇郭庄村:落实“五个一” 织密防疫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韩晓)如今,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韩城市西庄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强镇区村组疫情“联防联控”,全面落实“五个一”举措。

西庄镇郭庄村两委干部自接收到镇党委、政府关于落实“五个一”措施的工作指示后,成立工作小组,立即展开行动。

郭庄村村委会主任程永安带领村两委干部本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向每户隔离人员门前张贴“健康关怀提示”;确定对口监督联系服务人,实行专人负责制;分发体温计及体温监测表格;向解除隔离人员发放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要求居家隔离者不得擅自离开住所,并每日报送体温监测情况。为保证隔离人员正常生活,村两委干部每日指派专人为隔离人员采购生活必需品及所需物资。

落实“五个一”措施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郭庄村两委干部将严格落实“五个一”、织密防疫网,进一步推进防疫工作,切实做到“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为村民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