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尧山镇:八福村致全体一线执勤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刘宇)非常时期,形式严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在尧山镇八福村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不畏危险,坚守岗位,积极报名,英勇向前。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年初二,尧山镇八福村两委会自发组织志愿者在村口执勤,志愿者中,有年老的党员、年轻的干部、积极的大学生,大家都在无私的奉献着……

尧山镇八福村广大党员主动报名防疫志愿岗,义务执勤,冲锋在前,做好示范,69岁的于彦堂,就是老党员中的一位。虽然他近70岁高龄,但他工作起来非常认真,对来往车辆进行消毒,他说:虽然我眼花耳聋,但是我手脚便利,在家也是坐着,在这也是坐着,在这坐着,还能为村上分担工作,保护一方平安,何乐而不为呢?

“走,咱们去村上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走”返乡陕西理工大学生叶坤喊着,召集村内其他3名返乡大学生来到村委会报到,他们是00后,但是他们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在温室中被保护着,他们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打着游戏、刷着抖音,他们用勇敢的心,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在疫情一线贡献力量。

“我没有钱,但是我可以出力”贫困户于建卫、窦瑞林说到,他们2015年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在党的好政策下,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已经脱贫,为了感谢党的好政策,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他们主动请缨,并鼓让他们自己的儿子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为八福村人民站好岗。

还有爱心村民送来各种各样的慰问品,让一线的执勤人员享受那一份温暖,这份情,感动了所有人,正是有了你们在一线的坚守,在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