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环境整治“特别行动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白娇 通讯员:张少博)“各位村民请注意,为了创建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按照镇党委政府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要求,各农户将自己门前屋后的杂草三堆、生活垃圾、砖块瓦片清理干净,让我们共同努力......”

近日,合阳县百良镇陌西村在两委干部全力组织和号召下,全村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大热潮,在支部书记李林洁的带领下,两委干部巷巷清,户户过,挨家挨户进行清理,两委干部都亲自动手,该搭手的就搭手,确保过一户,清一户,不留后遗症。在拆除巷道临建的过程中,个别群众不配合与干部争执,两委班子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坚持原则,绝不留情。支书李林洁说:“在拆除临建这件事上,难免会出现很多的阻碍,但我们要坚决杜绝老好人思想,硬仗就要硬打,一定要彻底清除村里的“顽疾”。”

经过一周时间的奋战,陌西村两委干部团结党员干部群众,共清理大小三堆206处,拆除临建35处,清理大小巷道24条,清理垃圾场3处。在班子成员休息时,支书说,这次环境整治活动中,我们班子成员都很给力,群众也都很配合,所以说,我们要珍惜这次的劳动成果,我们两委干部还需要再努力,要树立起群众爱护村容村貌的意识和当家人的责任心,建立起长效机制,这样才能确保清洁村庄常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