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大明:坚决守护好渭南“西大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20 17:37:10

(记者 : 刘阳 白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尤其党员先锋勇担当,谱写了一幕幕抗击疫情的感人瞬间,在连霍渭南高速西入口的“逆行者”当中,有这样一个人,坚守岗位,带领一班人员守护渭南西大门,无私奉献,恪守职责,被大家称为“守门神”,这就是渭南高新区良田街道办事处的机关支部书记孟大明。

非常时期,必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作为卡点的负责人,孟大明深知西高速入口的重要性,他一边组织卡点值班室帐篷搭建,一边协调解决工作人员的饮食休息防护等问题,安排部署卡点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要求逐一登记过往车辆和人员。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严防死守疫情的进一步扩散。

据了解,渭南西入口防控工作由多家单位共同完成,工作人员将近150人,孟大明每天要协调好各单位人员互相配合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家都能吃的上一口热饭,他们平均每天接触车辆近两千辆,人员六千多人,为了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很多时候,他们忙碌的却连家都回不去。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我们相信,正是因为有着像孟大明这样一批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