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桥南镇:奋力战疫情 爱心促脱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冀浩)今年是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临渭区桥南镇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面对复杂严峻形势,辖区爱心企业纷纷积极行动,近日,恒然四季公司来到畅家村为贫困户捐赠了农药石硫合剂20箱,牛奶20箱,面包20箱,由村里组织第一时间发到贫困户手中。

区人大代表、恒然四季公司董事长王贞养女士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春耕当时,辖区贫困群众当前急需各类农资,出入购买不方便,他们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他们早点忙农事,确保今年庄稼大丰收。

畅家村党支部书记畅任龙说,感谢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会统筹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双促进”“两不误”。

据悉,桥南镇现有在册贫困户159户268人,其中政策兜底141户225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紧将脱贫攻坚工作向前推进。重点解决好被困群众外出务工和春耕生产发展等难题。按照实施分类施策,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