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寺前镇:持续发力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18 14:52:50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肖蕾)2月17日,寺前镇召开镇村干部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詹辉主持。

会上,詹辉要求,要动员全镇各方力量,在全方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大防控政策宣传,确保精准远端协调,劝返关口前移,切实截断输入源,阻断传染链;二要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抢抓时令,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尤其重点做好樱桃产业发展;三要全面加大走访排查力度,重点摸清贫困户家庭收入情况,立足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提前谋划,确保所有脱贫户能如期稳定脱贫,切实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

镇党委书记惠桂玲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苦干实干,在严格管控、政策宣传、值守巡查、居家隔离、春耕生产等工作方面再加强力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强势开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