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爱心企业送温暖 慰问一线显真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亚鹏)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澄城县尧头镇的又一爱心企业积极踊跃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2月16日上午,权家河扶贫电杆厂总经理权建军一行来到镇政府进行慰问,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苹果、猴头菇饼干等慰问品。

危难之时显担当,艰难之处现真情。爱心企业的暖心举动让人倍感温暖与鼓舞,彰显着爱心企业心系家乡、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凸显着爱心企业的有为担当和社会责任,营造了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