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庄头镇神后村:春寒人心暖 大爱满家园

发布时间:2020-02-16 14:38:31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辉)2月15日,春寒突袭,气温骤降。庄头镇神后村抗疫志愿者依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各个卡点,检查过往人员和车辆,劝返外出聚集人员,守护着全村人民的生命安全防线。

春寒人心暖。神后村一组的赵爱兰大婶,冒着凛冽的寒风,为村东口卡点值守的志愿者送来热腾腾的饭菜。赵爱兰大婶,身体残疾,生活困难,面对疫情,她不会高喊口号、不会高谈阔论,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

一份饭菜,一碗热汤,是普通村民赵爱兰对神后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是神后人民众志成城、守护家园的具体行动。病毒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满家园。我们坚信,在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神后人民上下一心,共抗疫情、共守家园,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