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下邽镇:“彩色”宣传无死角 疫情防控看得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口罩你不戴,病毒把你爱!”“注意防护,不恐慌,不传谣。”“乱串门,就是祸害人。”“防疫千万条,口罩第一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村民防护意识松懈,临渭区下邽镇同家村道路广场等显著位置出现了非常多的防疫宣传标语。这些标语都是当地群众自发书写的,内容不仅十分“接地气”,而且都是手写体,以简单朴实的文字,告知群众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为了让村里面的疫情防控宣传更加深入,引起村民们的高度重视,同家村书记同羊虎号召村民想口号,写标语,让村民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村民们积极响应,纷纷想口号,把推选出宣传氛围好的标语张贴到了大家出行的村组道路边醒目位置。

一张张彩色的标语就像一面面鲜艳的旗帜摆满了乡村的走道,让这个春天多了一些暖心的色彩,激发起了干群缪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决心。(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