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蒲城县尧山镇:他们团结一致一心防“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朱咪咪)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战场。作为疫情防控各小组的组长,他们积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身体力行、不畏困苦,在疫情面前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刻,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对抗疫情。

尧山镇党委副书记:刘涛  工作有激情,抗击疫情有毅力!

连日来,他全力投入到本次战“疫”行动中,其他工作在他手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尧山镇成立首支先锋突击队,他主动担起突击队长的重任。“一句大家有没有信心?”震耳如雷的响应“有”,体现了大家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疫情不灭、我们不退的一种精神。

尧山镇纪委书记:陈煜   纪委副书记 许蒙

工作认真细致,抗击疫情有责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监督检查工作,每天奔波在全镇各村各监测卡点上,工作性质的原因,他们总能在一些微小的细节上发现问题所在,正因为他们的及时发现,及时更正,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尧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倪晓洁  工作有创新 抗击疫情有成效!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个官方的政策、健康知识,都在绞尽脑汁的、想方设法的转变成方言,编录快板,录制成音频,制作成美篇、抖音等等通俗易懂的方法,争取做到人人皆知、人人皆懂的效果。

尧山镇副镇长:惠超航   工作有韧劲,抗击疫情有思路!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具体综合协调工作,他“舍小家、顾大家”,认真核对每位监测人员信息,默默的用实际行动对抗战“疫”。

还有很多组长,他们没在疫情战“疫”的前线,可他们在后方,确保着前方“战斗”无后顾之忧。尧山镇武装部长种秦涛带领民兵连义务在基层一线值守;尧山镇副镇长姜红娟要求护林员们一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一方面动员大家义务加入疫情监测值守工作中;尧山镇副镇长李锋军带领包村干部每天前往所包联村,查看监测点工作是否规范,及时纠正存在问题,确保一线值守作用发挥到位;尧山镇副镇长常亮在做好包联村工作的同时,带领扶贫办工作人员前往一线,积极动员贫困户主动参与一线值守,积极配合村级一线值守工作。

疫情虽严峻,但是他们有一个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战斗团队,他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发挥着“1+1”大于2的作用,他们是“筷子抱团”式的力量,作用更强大,团结的力量带来了成功,团结的力量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在尧山镇党委书记贾玮同志的带领下,他们满怀信心地说:“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