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春季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5 10:50:43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亚鹏)2月14日下午,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深入尧头镇检查指导各村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了口罩600只。

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深入尧头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尧头镇浴子河村、尧头村、耀显村等6个行政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工作,详细查看各村卡口值班值守、人员登记等情况,了解了各村春耕生产工作,询问了相关物资需求。

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深入尧头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是思想决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决不能放松警惕,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二是防控措施决不能松懈。各村卡口值守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五到位"要求,严控人员、车辆出入,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三是春耕生产不能耽误。各村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引导农户采取分时段、限人员的方式进行春耕生产,有序推进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保证群众春耕生产不受影响,为群众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