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查看疫情防控 指导春季农业生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段旭恒)2月13日下午,县长高成文、副县长党俊平深入庄头镇宋家庄、永内、郭家庄等村检查疫情防控、春耕备耕、樱桃栽植工作。

第一站宋家庄村村口设卡点:检查了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村上利用“天眼”进行巷道监控和居家隔离的情况,详细询问了路口设卡点值班值守,并叮嘱一线值班人员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己。

第二站永内村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了春耕麦地浇水、大棚樱桃授粉、大棚葡萄发芽和大棚草莓生长情况和目前农业产业受疫情影响出现的问题,检查中强调,我们要大力发展电商,用网络的力量把我们澄城的农产品推广出去,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

第三站郭家庄村樱桃园和润强农业产业园:查看了樱桃春耕浇水和樱桃大棚滴管情况,对润强农业产业园苗圃培育技术提出了肯定,同时,对庄头镇党委、政府未雨绸缪安排春耕备耕工作高度认可。

中国樱桃看澄城,澄城樱桃看庄头。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将以更加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安排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以建设全国樱桃第一县为目标,以樱桃产业大发展为抓手,带动辖区中药材、金银花、花椒等主导农业产业大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