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寺前镇:主要领导深入防控第一线 坚守岗位 靠前指挥

2022-10-13 16:28: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杨园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寺前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多次召开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联防联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连日来,镇党委书记惠桂玲、镇长詹辉每天深入各村详细了解各疫情防控点工作情况,强调一定要做好各村居家留观人员的隔离,但“隔离不隔爱”,要安排人员做好他们的生活必需品代购,生活垃圾要及时处理,统一消毒,防止病毒蔓延,同时嘱咐各村做好消毒人员的防护措施。

在北街、西观、醍醐等18个村值守点,惠桂玲和詹辉对各村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情况,过往车辆、人员排查登记情况,值守人员后勤保障,消毒防疫等情况进行一一询问,同时为18个值守点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生活必需品及防护装备,表达镇党委、镇政府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和诚挚谢意。

惠桂玲强调,要突出重点、科学防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县各级工作安排;从严从细做好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和信息上报工作,所有县外返乡人员,全部进行隔离,同时落实“五包一”,重点进行监管;减少各类集聚活动,延期或取消红白事、集市、庙会、灯会等各类集聚活动;加强工作宣传,通过各类媒介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五是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团结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