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阴市华西镇:小爱见真心 爱心捐赠阻疫情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8:51

(记者:高彬  通讯员:吕玲 李梅)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在战“疫”前方,有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在战“疫”的后方,我们身边,同样有人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他们做的事,算不上惊天动地,但他们的举动同样令人感动。在华西镇有这样 一对夫妇,丈夫王军锋、妻子刘军红,两人经营一家家用电器店。十几年来,夫妻俩诚信经营,满意服务,口碑极好。面对这次疫情,看到村干部、党员一直坚守在村口的卡点不分昼夜,轮流值守,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舍小家为大家,非常的辛苦,夫妇俩决定慷慨解囊,雪中送炭,为华西镇9个行政村卡点执勤的一线人员送去了电热水壶、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以示感谢,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彰显大爱情怀。

虽然疫情肆虐,病毒无情,但是人间有爱,体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策群力,来防疫抗疫。爱心是每个人最美丽的地方,奉献爱心是我们每个人需要,而且必须所做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的更加美好。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和支持,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