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蒲城县荆姚镇:暖心甑糕为一线抗疫战士打气

2022-10-13 16:28: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张 璐)2月9日晚,蒲城县荆姚镇明德村宣传劝返点的值班人员,像往常一样,正在进行交接班。这时,一辆小三轮车开了过来,明德村三组村民刘立峰张亚妮夫妇,为村上劝返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献出一片爱心,特地在家蒸了一锅甑糕,为值班志愿者在寒冷的夜晚送来丝丝温暖。

村主任刘养源问:“不是让你们没事都待在家里,怎么晚上来劝返点了?”张亚妮说到:“平时我们两口每天在外面卖甑糕,在家也闲不住,看到那么多的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奉献爱心,党员干部同志和志愿者24小时守护万家安宁,我们大家看在眼里。”简单的话语,热腾腾的甑糕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更坚定了大家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决心。

情暖抗疫一线,暖胃暖心暖情。有了这一锅甑糕,让冬夜不再寒冷了,春天到了,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看到春暖花开的勃勃生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