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韩城市板桥镇:众志成城抗疫情,誓保“韩城后花园”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7:16

(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马枝梅)疫情当前,人民为天,板桥镇党委、政府始终以“筑牢疫情防守线,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为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扎实部署辖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

一、党旗飘起来,引领抗疫工作。

为确保抗疫工作落到实处,镇党委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上抗疫会议精神,部署工作任务,要求班子成员做到目标明,底子清,措施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光宇逐村指导抗疫工作,要求各村党(总)支书记当好火车头,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夯实本村抗疫基础。

二、党员动起来,做实执勤工作。

为打赢抗击疫情战役,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镇党委要求各村党(总)支书记时刻在村在岗,发挥好党小组、村民小组作用,对全镇各村主要巷道路口进行设点执勤,严格按照市抗疫指挥部要求,不让陌生车辆和人员进村,各党小组成员在本小组区域内一是进行日常巡逻、消毒,劝导群众居家生活,彻底杜绝集中聊天、聚餐等不利于抗疫工作的生活方式,二是逐户逐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党群连起来,抓实排查工作。

市上召开专题会以后,板桥镇连夜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标准,安排部署辖区返乡人员排查摸底工作,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各小组长、村民代表、村委会上报务工返乡人员信息,并参照大数据反馈人员名单,对湖北、武汉返乡和返乡过境武汉人员,逐户逐人开展排查,对辖区返乡的609人做到全面排查、及时上报、登记完善、监控到位。

疫情面前,板桥镇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讲困难做好了黄韩交界24小时执勤、村组巷道车辆劝返、防疫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贡献了应有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