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高塘镇:由《华州高塘镇一位留观者的自述》引发的思考

2022-10-13 16:27: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杜向宏 李永宽 郭轶栋)近日,通过《华山网》播发的《华州高塘镇一位留观者的自述》一文,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华州区高塘镇认为,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这篇文章能引发一些深层思考。

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基层一线的指挥者和战斗员们都亲身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阻击战的空前热情,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度空高涨,宣传氛围浓厚。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历经返乡人员摸排、阻挡病源体流入、留观人员隔离三个阶段,作为非疫区,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只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就一定能够打赢防控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

华州区高塘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继续巩固现有成果。二是适时调整工作思路。三是实行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要按照国家一级响应要求,坚持正面宣传原则,做到全覆盖不漏一处,打击虚假信息传播者;坚持层层设卡制度,严格盘查登记,做到全天候不漏一时,按程序分级处置;坚持以留观者监管为主体,严肃管理程序,做到全留观不漏一人,守牢最后一道防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