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老精壮”筑起防控一线桥头堡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7:17

“宁可叫我把人得罪了,也不能叫外边的人进我村,给我村人传下病毒!”蔺庄河村口的值守老大爷向杨书记说到。这是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党员的坚守,也是全镇日夜坚守岗位值守人员的真实写照。

同大多数农村现状一样,年轻人外出,村里居住的大多是年龄偏大的老人,疫情来临时,这些平日里忙碌在田间地头的“老精壮”们,摇身一变,似一尊尊巨灵神,夜以继日,护一方土地平安、保村民不受病魔侵扰。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这群“老精壮”们身先士卒,立在守护家园的第一线。他们人老志坚的大无畏精神,可歌可泣,值得我们所有年轻人视为榜样,去致敬,去学习,去超越。(记者:罗娜  通讯员:杨少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