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西镇: 党员干部坚守一线 奋战疫情为民服务

2022-08-21 15:24: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侯昊  迪龙)危急关头,党员带头。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华西镇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战,坚守一线,积极参与这场抗“疫”战争。

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每天从上午天蒙蒙亮一直到夜间凌晨两三点,轮流坚守在各自辖区劝返点,耐心为群众做好解释工作,认真做好每一名出入人员的登记工作,为他们量体温、消消毒;他们没有专业的防护设备,佩戴一次性口罩,身被消毒液,对辖区公共区域和重点居家隔离人员家中户周边和户内进行消毒消杀;他们每天通过电话询问、微信视频等多种途径询问重点居家隔离人员情况,为他们解决日常生活用品,解决其后顾之忧。

因为有风险,才需要党员干部冲在前、作表率,他们坚守了初心,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