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前行 不负韶华" 龙门春晚来了!

2020-01-22 17:57: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向博)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春节生活,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增强全镇凝心聚力谋发展意识,1月22日,韩城市龙门镇“乡村春晚”启动仪式暨2020年迎新春文艺联欢隆重举办。

下午4:00,整场晚会在气势恢宏的韩城行鼓《天地社火》中拉开帷幕。本场晚会以“奋勇前行 不负韶华"为主题,舞蹈《双面丽人》、小品《扶贫扶志不扶懒》 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一阵阵掌声。

晚会所有节目都由当地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形式灵活多变,既接地气又添喜庆,以锣鼓、歌曲、歌伴舞、舞蹈、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龙门镇在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生产安全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效,表达了群众对龙门的归属感以及幸福感。用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态、生动的小品欧歌党、欧歌祖国、欧歌人民,充分展现龙门人发扬鱼跃龙门、大禹凿山精神,奋勇前行,共筑龙门梦,不负韶华,开创新生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