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尧头镇: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工作

2020-01-16 19:03: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廉晓辉)年关将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近日,尧头镇食安办联合镇食药监所对辖区内所有食品药品经营单位逐一进行了排查走访。

此次整治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验,查阅资料的形式对各经营户的进货渠道、台账建立,卫生保障,药品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针对检查出的台账信息记录不完善的问题,现场开出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验收。通过3天的排查走访,未发现假冒、过期、和伪劣产品现象的发生。镇食药监所所长段宏斌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广大经营者,要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坚决杜绝违规经营行为发生,并将严肃查处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

通过此次整治,切实提高了广大经营户的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