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塘古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1-15 19:06:04

(记者 武玲)衣服,水果,炒货,糖果,对联,灯笼。在高塘镇的古集市上玲琅满目,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人们纷纷选购着自己需要的商品。

高塘镇的古集会最早可以追溯到明清时期,最早只是单一的市场交易,到了民国初期,以农历逢五和九形成集会并固定下来。东芳琴是高塘镇南堡村的村民,每逢集会她都会上街赶集。

东芳琴家里种了几亩杏树和几亩小麦玉米,一年下来收入五千元左右,她说现在国家政策好,六十岁以上的人每月都有几百元的补贴,孩子们也经常会给他们生活费。日子过的也很宽裕。马上过年了,她也带着孙女一起到集市上给孩子买衣服,备年货。现在家里基本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孩子们回来过年了。更多精彩节目敬请收看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栏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