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党员干部齐动手 扫除冰雪暖人心

2020-01-08 19:04: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王辉)近日,澄城迎来了2020年首次降雪,一夜之间整座城市都被白雪覆盖。瑞雪兆丰年,这场大雪给大家带来喜悦的同时,也为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7日一大早,庄头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各站所工作人员,志愿者、群众迅速开展清除积雪活动,对镇政府机关大院、镇辖区主要街道、各村主要巷道的积雪进行清扫,确保辖区内道路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

在辖区各主干道上随处可见干部群众清除积雪的身影,大家不喊苦不喊累,冒着严寒,拿着铁锹、扫帚等各种扫雪的工具,干劲十足,将厚重的积雪清扫干净,为人民出行提供便利。

在此次扫雪活动中,庄头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辖区居民和过往路人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用自己的行动在这寒冷的天气下,给群众送上了别样的温暖。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