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早早谋划 要让2020渭南水果“红遍”中国

发布时间:2020-01-01 21:15:47

(记者 刘阳)为促进渭南特色水果和农产品走出陕西,扩大渭南水果农产品影响力,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12月30日,由渭南市商务局、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联合主办,关中大红市场承办的2020中国(渭南)水果产销大会暨2020渭南国际水果节启动典礼在渭南关中大红市场盛大召开!

记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经开区的关中大红市场,那为了促进特色水果和渭南农产品的销售及影响力,今天将在这里举办 走出陕西,走进渭南,2020水果供销大会我们先去了解一下。

作为陕西水果行业的年末盛事,本次大会可谓是高朋满座。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陕西、广东、江西、山西、山东、四川、河南、河北、广西、内蒙等产区水果商家代表近600人亲到现场。

全国水果行业精英人士汇聚这一大会,共同探讨促进渭南特色水果和农产品走出陕西,扩大渭南水果农产品影响力的产业升级之道,产销精准对接,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引领渭南乃至陕西水果产品走向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渭南市商务局副局长蔺云海,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礼军,邮储银行省分行三农部总经理王博文,兴业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仓文,市产投公司投资基金总经理丁琳,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副行长万军贤,陕西红新城市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钧等省市区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

启动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水果供销大会,能加强产销对接,产销双方可以充分借助大会进行产品推介,交流洽谈。同时也希望会后更多供应商与采购商可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陕西红城城市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钧对关中大红市场做了精彩的现场推介,同时胡钧董事长代表关中大红市场正式发布了“全域大西安配送网”项目。

据悉,全域大西安配送网项目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建立覆盖大西安消费终端的销售网络,依托市场的4大功能仓集聚农产品,采用新能源物流车,在100-150公里经济范围内为采购会员免费配送,直供社区生鲜连锁,同时为各地大型餐饮企业、机关、学校等机构客户供货,让产地更新鲜、更优价、可溯源的农产品走入渭南乃至大西安的千家万户。

广西桂林沙糖桔供货商 郑永华:很多政策相对来说都比较优惠,很多费用相对来说都比较低,这是一个新起点,目前来看,消费采购能力感觉还差不多。

现场还签订了合作协议18个,涵盖金融合作,全域大西安物流配送网,产地仓中央仓前置仓建设,车联网等方面。这些合作协议必将进一步扩展了我市水果销售平台和销售渠道,为助力我市水果产业提质升级,繁荣渭南水果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从此次供销大会上了解到,关中大红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惠动全城,礼献新年。

不仅针对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多种采购运输补贴,也为方便我市市民采购年货,吃上好水果备足了好货,蜜柚、脐橙、甘蔗、苹果、西瓜、猕猴桃、沙糖桔等品种一应俱全,全产地货直供,同时以产地收购价直销,例如京东优惠价6元每斤的广西沙糖桔,活动期间,大红市场价格仅为1.8元每斤,真正实现价格一步到底,惠及我市百姓。

陕西红城城市商业有限公司 策划总监 王沛:渭南本身有一个产业优势,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把这个产业做优做深,时值双节,新春元旦佳节,我们通过我们的产地市场,发一些非常价廉优惠味美的水果,来活跃我们的渭南水果市场,让广大市民得到真正的实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