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配“新装备”让农业快步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显辉)今天上午(12月20日),大荔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组织职业农民学员近百人到渭南福康农机观摩学习。

大家分别到福康农机装备展厅、农事服务展厅、农机维修中心及临渭区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综合服务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福康农机总经理姬有信分别就农机装备、农业植保、农事服务、秸秆综合利用四大板块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耕整、种植、植保、收获、烘干、秸秆处理等现代化农机的机械性能。特别是土地托管、农机作业服务、农业生产资料现代供应模式引人深思,而关于农牧业废弃物的处理应用、秸秆饲料化和肥料化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及进口先进设备的参观让大家思维得到不断拓展。

据了解,福康农机一直致力于农业机械、植保无人机销售,农事服务、农业综合利用开发等对农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渭南本土一家实力雄厚的专业对农服务企业。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利用福康农机这一平台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现代农业装备与农业融合发展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更好的利用科学的思想发展农业,让职业农民更好的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