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秦东镇“周安排、周督查、周通报”制度促工作落实

2019-12-18 20:14:0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刘史文)为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2019年,秦东镇结合工作实际,成立镇督查落实办,对镇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督查,同时建立重点工作“周安排 周督查 周通报”机制,对重点工作实行一周一安排、一周一小结、一周一通报。

为保障该项制度有效落实,一是利用每周例会,各分管领导就本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本周工作计划,形成每个工作人员身上有任务、每个分管领导肩上有担子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督查,由秦东镇督查落实办对各项工作进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行政效能督查;三是对工作进展缓慢、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 

该工作制度的实施,切实改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全体干部的干事激情。全镇上下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责任人具体抓的工作网络,实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促工作落实的良好局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