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雷建)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12月2日上午,韩城市板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14个村党组织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郑茹月老师作精神宣讲。

郑老师结合宣讲提纲,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会议的重大意义入手,为全镇党员干部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剖析了我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要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学好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势,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鼓足干劲、砥砺前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