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百良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王琼)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11月6日,合阳县百良镇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渭南市展览馆参观学习《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倾听历史回响,追寻革命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展览以“奋斗之路”为主题,分为“确立初心——开天辟地,秉承初心——打倒军阀,坚守初心——土地革命,涵养初心——抗战救国,砥砺初心——解放全中国,践行初心——为富起来、强起来而奋斗”六个单元,重点诠释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