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寺前镇:大棚西红柿产业 让群众收入更稳定

2019-11-05 20:32: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罗娜)在澄城县寺前镇和家楼村,陆续成熟的大棚西红柿挂满了枝桠,正在采收的裴大姐看着今年品质上乘,通红发亮的西红柿是笑的合不拢嘴,眼下,她的这一棚西红柿已经被订购一空,预计这一季能收入两万元!

裴大姐告诉我们,这比起之前她出去给别人打工,丈夫在家种大田作物一年收入两三千元效益要可观的多,也正是这些大棚西红柿,让她家今年脱了贫!她说这一季西红柿卖完,到一月份就要开始种植甜瓜了,这加起来得有将近5万元的收入,这日子是越来越好了!

除了和家楼村的设施蔬菜园区,澄城县寺前镇在发展扶贫产业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已经在全镇发展了集体产业园30个,全镇建党立卡贫困户1196户,到目前已经脱贫1048户,主要以产业就业为主脱贫!在发展产业的同时也形成了长效产业和短效产业相结合的方式,更快的促进寺前脱贫事业的发展!寺前镇在脱贫攻坚方面还有哪些亮点,请您及时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