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镇北洛村:摘下可即食的甜柿 最后一波走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创飞)10月28日,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的最后一波即可食用的甜柿成熟收获,这些甜柿即刻就会发往全国各地,让喜欢甜柿的朋友们都有机会享受美味的甜柿。

北洛村发展甜柿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其品种主要是阳丰,这种甜柿都是可即食型的,有早、中、晚熟三种,最早成熟的在8月中旬就可上市,最晚一波就是十月底。

北洛村阳丰甜柿种植专业合作社现种植甜柿总面积达8000多亩,年甜柿总产量接近400万斤。今年进入丰产期的果树有三到五千亩,亩均产值一万元左右。有了甜柿产业,当地老百姓近年来收入不断增加,村民脱贫致富的愿望得以实现。

采收当天,一波甜柿发往云南,一波是当地电商通过网上将销售到全国各地,今年北洛村甜柿又是一个丰收年。

详细情况敬请收看《农家四季》随后的报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