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荆姚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徐  杰)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10月10日上午,蒲城县荆姚镇党委组织9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测试前,镇党委严密组织,统筹规划,采取闭卷考试进行,此次测试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基本知识。涵盖了单选、填空、多选、判断、简答、论述等多种题型。考试期间纪委干部进行监考。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纪律严明。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纪党规的理解,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意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