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华西镇:升国旗 聚人心 鼓干劲

发布时间:2019-09-30 20:37:08

(记者 向博)升国旗,迎国庆,9月29日上午,华阴市华西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50余人聚集在华阴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孙庄村村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近年来,华西镇形成了小麦良种繁育、大棚西瓜、红提葡萄、日光温室、杂果种植五大优势产业。循环农业加快实施,新安大种鸭养殖项目落地。161座日光温室大棚已经建成,还有40余座正在建设中,另外,投资300余万元的南严智慧温室大棚已接近尾声。华山创新创业园电商、物流仓储、销售渠道日趋完善。美丽乡村建设达到全域生态宜居,基层组织规范提升,扫黑除恶深入推进,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华阴市华西镇 党委书记 段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在乡村振兴上寻找出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