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福康大田:专业服务 让农民放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57

(记者 刘阳)近日,渭南市福康大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三秋”农机服务现场会在临渭区官底镇举行。

现场会上,福康大田农业服务公司展示了秸秆还田、 播种、土壤深松、植保无人机等多种农业机械,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村民告诉记者,原来“三秋”收获的时候特别辛苦,自从有了这些农业机械之后,每年到了“三秋”的时候,只要拿出手机联系到福康大田公司,从玉米收获到秋粮播种一条龙服务,价格还特别实惠,不仅效率高,服务也周到。

渭南市福康大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专业的农业服务公司,通过农业机械、植保机机械、无人机,农机的维修、保养服务;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新型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农机作业服务、植保服务、农作物种植销售、化肥、种子、农药、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水溶性肥料、复混肥料,秸秆及农牧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等方面为我市“三秋”工作保驾护航,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让农民朋友放心,安心。

详情请关注 近期播出的《农家超市》栏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