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丰收”变成实实在在的丰收

2019-09-24 11:56:13 来源:渭南日报

渭南日报 记者 左超君

23日一大早,在渭南申华国际展览中心里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整个会场用农产品围出一片农家模样,一进会场仿佛置身于一个丰收的村庄。

往里瞧瞧,展台上早已卖开了、买欢了。百余个展台玲琅满目,有机猕猴桃、土鸡蛋、果醋、香椿、黄金蜜桃……全市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

“阿姨,这是我们公司的中老年羊奶粉,它能够补充营养,防止老年人常见的骨骼软化疏松,延缓衰老,还能预防高血压。”“我们工厂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技术和上进上排低温附聚粉塔工艺,能有效的保证产品营养和安全。”……企业工作人员正卖力地介绍着自己产品的优势。

“丰收节给农民带来的是客流,是广告效应,是品牌价值。安全优质的农产品卖上好价钱,才能让“丰收”变成实实在在的丰收。通过丰收节搭建的平台,生产端与消费端,农民与市民间零距离接触,为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建立可持续的信赖关系夯实了基础。”来自山西运城候家酱源王卫波表示,“我家的辣椒酱卖得特别好,只要品尝了的顾客,基本上都会带上几瓶,这样的展销会不仅能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还能提高产品的销量,真是好!”

看到站台上五彩缤纷的展品,来自宝鸡的王女士一边品尝着各种美食,一边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让市民有了好吃好玩的地方,更能为农民的农产品找到了销路,让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丰收。”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