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提升干部作风 为主题教育提前升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闫景旭 李冰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韩城市西庄镇党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提升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预热升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细调研,制定方案。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深入调研,找准症结,精准发力,精心制定《关于在全镇开展纪律作风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 

齐动员,全面部署。西庄镇党委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大提升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作风大提升活动,各办站所、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安排部署会,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提升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抓细节,从严管理。细节决定成败,抓作风就是要从日常抓起,从细微处着手。镇党委坚持从严从细管理干部,从日常考勤签到、外出报备、请销假、值班驻镇等细节入手抓严抓常抓细。同时,加强公示和明察暗访,对检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通报处理。

 严惩处,形成震慑。全面压实作风,坚持主张制度建党和思想建党并重,对近期违反机关纪律的五名同志严格按照镇机关制度进行严肃处罚,责令撰写检查,会上检讨,每日集中组织学习机关制度,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唤醒干部的责任意识,营造良好机关工作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