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赵蓬勃)近日来,天气出现持续降雨,为了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秦东镇领导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一线,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全镇上下围绕“两河、两流域、危漏滑坡点、工程+景区”等防汛重点,全面排查,积极应对。一是对四知、桃林寨渡口的浮桥和渡船进行了再加固。二是积极开展巡堤查险,落实人员24小时监测水情,及时组织对滩区人员进行了撤离。三是向黄河风景区各船主下达了停运通知,将所有游艇靠岸加固。四是组织镇村干部对各村的危漏房屋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五是对滑坡区及重点部位进行了再排查,要求各地质灾害监测员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监测。六是要求工程施工单位做好设备管理,确保安全。

同时,要求镇民兵应急排和各村防汛抢险突击队整装待命,随时做好抗洪抢险的准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