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扫黑除恶” 一直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田静)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华阴市华山镇电机厂社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有效的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电机厂社区在“扫黑除恶”工作上,一直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斗争原则,通过多种方式,搜集问题线索,对摸排线索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上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电机厂社区会继续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黄河社区邀请西岳派出所民警入户宣传扫黑除恶、并发放宣传资料。每进到一户居民家中,民警们都耐心、详细地讲解多种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同时,向居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并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社区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后期,各社区将持续与辖区居民面对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