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华麓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创文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8-16 21:31:13

(通讯员:田静)为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认同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8月12日,华阴市华山镇人大主席汪冰涛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走进华麓社区,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一起走访入户,全面宣传创文工作。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市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市民应答指南》,说明了此次入户走访调查的目的,并引导群众积极配合调查问卷工作,做到文明用语,耐心应答。汪主席和群众们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全市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使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创文工作的相关知识,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去。

当日,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创文意识,为全市创文行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此次活动,也是华麓社区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志愿者身体力行的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发挥“主人公”的作用,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城市的行动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