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委副书记蒋会海深入赤水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18:43:05

(通讯员:王丹)8月13日上午,华州区委副书记蒋会海轻车简从深入华州区赤水镇检查指导工作。在贾家村、李马村、会东方村及赤水社区蒋书记现场召开一揽子干部会议,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农村集体经济清产核资、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重点就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摸排,重点了解村“两委”班子是否健全,有无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了解群众信教情况,有无党员信教等,对李马村和赤水社区两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并予以指导。

蒋书记强调,一是加强前期确定的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严格时限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并高标准通过验收,其他村要深入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全面清理受过刑事处罚的村“两委”干部、组长,认真摸排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及时补齐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合力,让弱村变强村;二是要强力推进农村集体经济清产核资工作,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三是要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镇、村、帮扶单位快速联动,为村民提供干净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四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把握“两不愁三保障”实质,扎实开展好扶贫扶志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