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加强党建工作 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田静)为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华阴市华山镇党委精心准备,8月5日上午9时,组织机关领导干部、村(社)党组织书记共120余人,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江宁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江宁就8月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下发了华山镇8月份党建任务交办单,通报了近期镇党委、纪委督查检查“四支力量”在岗情况。

会议要求:

一是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细化和分解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具体到人,做好日常滚动管理;

二是各村(社)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想在前干在前”,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四支队伍要严格按照《华阴市“四支队伍”选派管理办法(试行)》,做好本职工作,规范请销假、外出手续,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坚持驻村,确保不出问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