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诚信二字他宁愿卖低价

2019-08-01 18:29: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葡萄丰收季,农家四季新公社“示范田里话丰收直播活动”走进葡萄种植名村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北洛村种植葡萄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现在的北洛村种植有夏黑,红提,克伦生等品种共一千多亩,是十里八乡有名的葡萄种植大村。

农家四季新公社北洛村服务站站长张战亚种的葡萄无论是颗粒,糖度,颜色都是村里的领头羊,年年都能卖上高价,他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能年年种出这么好的果子呢?今年他和姐姐张存亚与客商签定了每斤3.3元的收购价,然而第二天就有客商要以3.8元的价格收购。但是张战亚和姐姐却为了一个诚信二字把果子卖给了之前的客商。他们用诚信留住了合作多年的客商。这期间有什么故事。

敬请收看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