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赤水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核查工作安排研判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7-31 19:32:30

(通讯员:王丹)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区脱贫攻坚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核查工作,7月29日,华州区赤水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核查工作安排研判会,全体领导班子、各站所中层及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姬红军传达了29日上午全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核查工作安排意见,详细说明了本次排查的内容、对象及要求,就我镇如何落实此项工作,从做好收入稳定、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五个保障方面排查进行了安排。镇人大主席张丰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向我省反馈巡查情况座谈会精神,对上周四区扶贫办来我镇检查所反馈问题进行通报。

镇党委书记姬红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整改工作,镇扶贫办要针对此次区上反馈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二是切实夯实“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工作责任,镇村上下联动,按照新要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禁敷衍应付、弄虚作假。三是本次核查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快速排查,准确及时上报,切实做好本次核查工作,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全镇106户,248人的脱贫任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