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表彰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赵蓬勃)为深入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7月29日,潼关县秦东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表彰大会,对“最美退役军人”“最美现役军人家庭”代表进行表彰,会议由镇长董利涛主持。

经前期村(社区)推荐和个人推荐,秦东镇民政办初审,镇党委政府审定,按照富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原则,兼顾不同类别退役军人,评选出邹亚军等5名“最美退役军人”和李宁等4个“最美现役军人家庭”。

镇党委书记陈永笛提出“两个祝贺”和“两个希望”:

一是对全体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二是对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现役军人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

希望全体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踏踏实实干事,本本分分做人。希望全体镇村干部要尊崇军人、拥军优属,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模范,为建设“山河表里,最美秦东”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