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西庄镇:不忘苦难辉煌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9-07-11 19:33:31

(通讯员:李冰玉)近日,韩城西庄镇机关红色教育大课堂正式结课了。据了解,为继续发挥第二课堂作用,持续激发干部的爱国情怀,提升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从4月1日至7月8日,西庄镇坚持每周利用机关学习例会举办红色教育大课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基层工作人员集中收看《苦难辉煌》党史教育宣传片。

《苦难辉煌》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倍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看到了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砥砺自己的意志,增长自己的智慧,积聚自己的力量,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不断创造新辉煌的坚强意志。

常态化开展红色教育第二课堂是西庄镇干部集中学习的重要抓手,旨在促进全镇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提高干部素质修养,明确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所肩负的重任,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是什么,做到认识上到位,思路上清晰,工作上担责,用赤子之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