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尧禾镇:“不忘初心埋头干,聚力脱贫再奋进”——第一届奋进杯拔河比赛火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3:39

(通讯员:李喜红 张丽君)7月5日上午,白水县尧禾镇举办了“不忘初心埋头干,聚力脱贫再奋进”第一届奋进杯拔河比赛活动。比赛在喜气洋洋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比赛现场,镇党委书记高世龙指出,希望通过拔河比赛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让大家体会到齐心协力团队精神的意义,为助力脱贫攻坚,奋进新时代幸福生活凝心聚力。

参加比赛的共有26支队伍,每支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信心百倍,在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支肥村代表队力挫群雄,夺得了第一名。

尧禾镇举办这次比赛,目的是为了丰富镇村干部文化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这次比赛中,镇村干部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不仅促进了镇村干部之间的交流、团结了力量,凝聚了人心,而且营造了尧禾镇大家庭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氛围,使全体镇村干部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铆足了干劲,凝聚了精气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