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甘井镇举行“不忘初心 奋进甘井”文艺汇演

来源:农家四季

(通讯员:王鹏 乔经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10时,合阳县甘井镇党委在城后初心公园梁山剧场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 奋进甘井”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活动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奋进甘井”文艺汇演。甘井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县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各村(社区)党员及纳新对象共计三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表彰了一年以来在甘井镇工作中涌现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优秀共产党员。

镇党委书记柳洋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崭新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柳洋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同时向辛勤工作在甘井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大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甘井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镇长屈明军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表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发扬传统,更加奋发图强,振奋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镇党委的中心任务和本村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以“党旗飘飘·活力甘井”为品牌,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甘井镇2019年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表演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1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都沉浸在节日的热烈氛围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抒发了全镇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挚感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更是展现了甘井镇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这也是甘井镇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让我们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在新时代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