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尧禾镇:“拥抱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20:47:54

(通讯员:李喜红)6月29日上午,白水县尧禾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驻镇企事业单位、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卫纲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拳,庄重宣誓,表达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葆本色 不忘初心”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党员们要铭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

在本次活动中,尧禾镇还对在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领域涌现出的2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个先进集体、97 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尧禾镇党委书记高世龙在会上还为全体党员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会后,尧禾镇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