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尧禾镇:夏季苹果树管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6-25 17:40:58

(记者 武玲)6月24日下午,由白水县尧禾镇政府主办,白水县苹果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协办的当前苹果管理技术培训会在尧禾镇政府会议室举办。

尧禾镇是苹果种植大镇,全镇苹果种植面积达7.3万亩,全镇今年发展苹果园1500余亩,老园改造2000余亩。在脱贫攻坚战的背景下,为当地群众发展果业种植、脱贫致富迎来了新机遇。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会科教授,三百多名果农前来参加培训学习。

在培训会上,李教授就苹果肥水管理的目的、苹果肥水存在的问题、苹果肥水管理的原则与目标、旱地苹果肥水管理技术、肥水管理与树体营养转化等方面,对在场的果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议过程中李教授的讲解图文并茂、举例有力,与果农们也进行了互动。

尧禾镇举办这次苹果管理技术培训会,目的在于帮助果农提高生产技术水平,掌握当前苹果树的管理技术了,增加了果农脱贫致富的信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