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阎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出“重拳”

来源:农家四季

(通讯员  李炜)近日,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和省市区有关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临渭区阎村镇“三重拳”出击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高潮。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机关牵头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及入户宣传工作安排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本次“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二是狠抓行动步骤。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要求各村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信访接访预案,开展一次系统全面的入户访问宣传,落实一次详细具体的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行动;在各村委会设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箱,安排专人定时开箱;印制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免邮信封,面向群众广泛征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深入各村,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时不定向抽查,对懈怠工作、数据扫黑等现象进行严肃追责,确保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吹一阵风,不摆花架子,能够顺应形势,有效开展,长期坚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